·Francesca·

Il faut chercher avec le cœur.

以家群像|为你写诗📝

▫️很短的诗句合集 都是心里话 

▫️以家年轻人群像

▫️感谢相遇 不负时光



「还没分别,已在心里写信。」



【凌霄】


我被禁锢在爱的枷锁里

我不知道如何呼吸

风带来春天的消息

花朵长出一朵尖尖的芽孢

我困了

梦里有星空



【李尖尖】


他离开我 他们离开我 爱离开我

我重新跌入一个洞里去

那里有我所惧怕的一切

现在我重新拾起它们

生活叫我面对

我本该早就面对的东西

他找到我 他们拯救我 爱回来了

然而我却是光


【贺子秋】


我被美好拥抱

我容易知足

这些爱本该就不属于我 我知道

我清楚 我明了

所以它们离去 我不惊讶

可她回来时 却紧抱我

我不习惯于拥抱

却永远习惯于你


【齐明月】


活在地球上

生来便被赋予热爱月亮的权利

只是一颗塑料制品

涂上刺鼻的丙烯颜料

被插在床头柜的泡沫板上

压碎泡沫板后

我为谁而活

夏天 冬天 春天纷至沓来

秋高气爽爱自己


【唐灿】


火山本就应该喷发

应该热烈 滚烫

我应该美好 炙热 放光发亮

我是一座待喷发的火山

我知道 我的人生正闪闪发光着

一朵缠绵在舌尖的料峭

我长在云端里


*


「夏季里的事多半容易沾随记忆 」


牛奶🥛叨叨叨:

陪伴了我一整个夏天尾巴的以家结束啦~

其实不常看这样卫视播出的电视剧 上一次还是《流星花园》😅 以家让我看到了我们家身上很多的缩影 也看到了朋友总爱谈论的他们的生活


所以哪怕有些瑕疵的细节 我还是很爱很爱这部剧


开头和结尾的小句子是木心先生写的 我真的很喜欢木心先生 所以送给以家 送给和我一起追剧的你们~

牛奶和以家的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 霄尖脑袋要好好的 潮平两岸阔也要棒棒的 至于其他的拉郎cp 大家使劲嗑😋


离别是为了更好的相逢 我相信我们会再重逢 在那之前 我喜欢离别


牛奶和大家说晚安啦 晚安💤

评论(2)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